袁岁哀

记一次夜聊

路明非在去三峡之前,有两个月集训。


楚子航的时钟也不是全然不出错的,偶尔有一两次他会到食堂来吃夜宵。今天他尝试了二度暴血,比预料的要久,等待舒展的鳞片收回体内,并独自收拾好被龙血腐蚀的地毯和书桌之后,已经过了凌晨两点,

食堂还有人。

某个好胃口的用餐者选择了半只香酥鸭,搭配许多烤好的杏鲍菇片、土豆片和大份肉夹馍,后厨的人显然理解错了肉夹馍的尺寸,并在里面塞入了分量十足黄油芝士和香肠片。

他先从香酥鸭开始吃,因为空餐盘上还有数根规律排布的鸭骨。

楚子航显然也是个可与之一战的,他体力几乎完全消耗,无法通过正规途径补充,于是今晚选择了一大块烤牛排,烤小番茄,全熟,外皮甚至有果木的焦香。

两个暴饮暴食的饭人都需要食物来解脱。

楚子航显然没想到今晚能见到这个s级,鸽笼之后就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干。他希望用更多的时间在一些事情上。

但现在又觉得可以空出来了,他向路明非点点头,表示见过。

现在楚子航的黄金瞳十分之明亮,十分之耀眼,像野兽遇到合适的食物。路明非甚至有点胆战心惊,因为这双黄金瞳似乎很赤裸裸。

路明非加快了拆鸭的动作,他好不容易从集训中脱逃出来一晚上吃点,集训的营养餐实在太健康了。零发现了他,并以一只龙虾为代价来保密,已经在准备了,等他吃完可以打包带回去。

“我以为你还在集训。”

“饿嘛,集训的菜太清淡了。”路明非埋头苦吃,他倒是相信狮心会会长不会举报他,但是他今晚就是害怕,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。

对面的会长还在看他,似乎很有感性,看的路明非迅速解决了香酥鸭,开始吃解腻的烤蔬菜。

“我这还有小番茄。”楚子航把餐盘往前一推。

然后他就观察到路明非噎,噎着了。

“谢谢学长。”他缓过气来说,“你不想问我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?”

“也不算是。”楚子航思考了一下,“我只是希望你加入狮心会,你没有选择,是因为陈墨瞳吗。”

一语中的,路明非选择叉走他的番茄,其实也能找出很多理由,比如学生会福利更好什么的。他没有讲。

“我集训的时候也会来吃东西,”楚子航重新把话题绕回来,“但是没有这么晚。”

“因为你们的集训不管这些?”

“所有的集训都不管,混血种短时间摄入大量能量是正常的,龙类还会有更长的冬眠期。”

路明非的手完全停住,他感觉好像被某人敲诈了。

“但是夜不归宿是查的,这是保密协议之一。”楚子航说,他垂下眼帘开始吃牛排,速度相当快。

夜不归宿的人显然失去了享受超大肉夹馍的好心情。

“学长你是明白我的,我只是出来偷吃东西,肯定不会揭穿我的对不对。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是挺有底气的,毕竟楚大人高中的名声是从不管闲事。

楚子航沉默了,牛排被迅速消灭掉。

路明非颤颤巍巍,可能这个类汉堡要当加餐带回去了,他现在是感觉挺饱的了。

“我本来以为你会因为这个任务有什么压力,很高兴你还能吃宵夜,下次可以晚上直接过来吃。”楚子航说,狮心会会长的格局显然比某怂货要高一点,“这次任务非常重要,你是卡塞尔唯一的s级,我希望你能全力以赴。”

路明非心想大人真是高看,小的只想平平安安混个毕业就好啦,没有特殊情况下海的也不会到我头上。但是他又头疼起来了,对面的学长显然在等自个回应,他吃完了,但是没有走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